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终于做到了^^

今天铜管有回校练习~
今天一早就陪你吃早餐
陪你走进学校^^
我穿短裤来...
我知道会被罚...
我也知道你心疼我^^
我看到你脚受伤 ><
无法帮到你什么 T.T
好自责噢 ........

在玩大冒险的时候
他们叫你来亲我 XD
切供吗 !!!
但是你最终只是抱我而已 ><
没关系 ...
老公知道你害羞 ^^
没关系没关系 ~

放过后...
我们一起去吃红豆冰~
我好开心^^
因为你没有带我去吃过~
蛮好吃噢~

吃完后...
和她们回去学校打篮球..
起初你玩得很开心~
但是过后你的脚又发作了 ><
我没有去注意你...
宝贝老婆 ...
对不起 T.T

但是 ...
躲在升旗台 ...
紧紧地抱着你 ^^
一直亲你 ^^
在我要回之前 ...
手摸着你的头 ...
吻下去了 ^^
m....muackzzzzz ^^
在那一瞬间...
我感觉到我们彼此都更深爱了^^
甜甜的滋味^^



我爱你~熊熊宝贝老公永远都爱着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企鹅宝贝老婆~永远永远永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