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幸福的滋味

好久没有写了...
因为电脑坏了><
但是现在好了^^

今天是迎新春
今天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一整天都牵着你的手^^
今天你突然抱我 吓到咯 但是很开心^^
今天陪你 爱你 疼你 你开心么?

宝贝老婆~
老公永远永远都爱着我最爱的企鹅老婆~MuackzzzMuackzzzMuackzzz^^

还有...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我好开心^^

我爱你~宝贝老婆~muackzzzz^^

2 条评论:

  1. 你喜欢就好~
    不过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诚意==
    宝贝老公~我爱你

    回复删除
  2. 宝贝老婆~我也爱你~Muackz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