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好无聊噢

新年好无聊噢><
无法看到你宝贝><
好想你噢宝贝...T.T
真的真的好想你~~
无聊的时候...
我只好看着你送我的企鹅^^
你说过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份礼物...
代表你是我的...
我好开心^^


宝贝老公答应你也向天发誓~

“我陈传皓愿意娶冯旭谦为妻子愿意爱她一生一世直到老为止不管生老病死都那么的爱着对方”

2 条评论:

  1. 宝贝老婆也答应你兼向天发誓~
    “我冯旭谦愿意娶陈传皓为老公XD
    愿意爱他一生一世
    直到老为止
    不管生老病死都那么的爱着对方”
    我爱你~MUACK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